分享
2017年04月26日10:21 映象网

分享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原标题:自称刀枪不入,不料一剑见血 泰国乩童炫耀法术不幸自刺身亡)

  据泰国星暹传媒报道,泰国清迈府一男子自信附在身上的神神力无边,在祭拜神鬼法会中,趁机炫耀刀枪不入的金刚不坏身,可是神力似乎突然“失灵”——该乩童向民众表示:“我已修得金身,宇宙是我创造的,我有金刚法身,我现在证明给大家看,睁大眼睛好好看啊!见证奇迹的时刻即将来临!”接着拔剑对准自己胸部猛刺,一剑见血,当场倒地,送往医院途中气绝身亡。

  清迈府讪干烹县警署值勤警官猜瓦警上尉日前接获报案,称1名男子被剑刺中胸部,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根据初步审问目击者获悉,该男子原来是1名乩童,参加该县万巴萨况村举行的祭鬼拜神法会,当时有几名乩童穿着传统服装舞蹈,而丧命的男子名叫贴帕立,现年25岁,正当他如醉如痴的舞蹈时,突然拔起挂在腰部的剑对准自己胸部猛刺,炫耀刀枪不入的金刚身,民众玩笑表示,可能是附在身上的神被剑“吓跑”,使他的胸部鲜血直喷,痛苦倒地,在附近的救伤人员立刻扶送贴帕立到医院,可是在半途断气。

  不过,贴帕立的家属表示不怀疑死因,因为即使证实是天神的错,害死乩童,相信警方也不接受报案抓神,只好从警方领回尸体举行宗教葬礼仪式。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呼叫纪检部门!一官员为改风水打邻居
  • 徐庶到底在何时向刘备推荐诸葛亮
  • 金庸笔下10大移情别恋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