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16:03 北京时间

分享
落网的贩毒女子今年刚刚19岁落网的贩毒女子今年刚刚19岁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林义洁) 交友须谨慎,可千万别交上损友。这不,良庆警方近日根据线报,布控抓获的一名宾阳籍女毒贩韦婧(化名),被警方抓获时为了逃避惩罚,竟然报上友女的名字企图用其来“顶包”。目前,韦婧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良庆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良庆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的民警获得一条线索:有人将在西津村的一栋居民房楼下进行毒品交易。当晚9时,禁毒民警来到该居民房周边进行布控。守候4小时后,次日凌晨1时许,一名身穿吊带背心、超短牛仔短裤的时髦女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

  禁毒民警按兵不动,静候好戏开始。果真,过了一会儿,就有个高高瘦瘦的男子出现,与该女子话没说几句就很快地用手相互交换了什么东西。“当时,我们就觉得这很可能是在进行毒品交易。”于是,禁毒民警迅速上前将两人控制,并当场从该女子身上搜出了200元现金。可是,女子并不承认自己是在贩毒。

  禁毒民警转而向男子了解情况。该男子主动从口袋里掏出一包冰毒递给民警,承认冰毒是从该女子手中购买的。

  在男子的指证下,该女子无从狡辩,乖乖了承认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当民警问她叫什么名字的时候,女子称自己姓毛,并在扣押单上写上了毛某某的名字。

  “ 我们经过身份核查发现确有毛某某此人,但是,这个人的体貌特征跟她不相吻合,很明显叫毛某某的不是她本人。”经民警再三询问,女子终于承认自己在撒谎。叫毛某某的其实是她的一个友女,而她的真名则叫韦婧。

  “ 你刚才为什么签的是毛某某的名字?”“我知道贩卖毒品是重罪,所以报上友女的名字想用她来‘顶包’。”

  好一个损友!自己犯罪竟拖友女下水。据了解,这个名叫韦婧的女子是宾阳县人,今年19岁,是一个吸毒多年且是以贩养吸的女毒贩。

  据韦婧供认,不久前,她在宾阳县以90元一克的价钱买了30克冰毒,然后将毒品带到了南宁。平时除了自己吸食外,还把一部分卖给自己的朋友。

  案发当天,韦婧以200元一克的价钱卖给一名男性“粉仔”,从中赚取了110元差价。据韦婧供认,这是她最后一包毒品,原本打算把毒品卖了就回宾阳老家,没想到临走前还是被民警抓获了。

  来源:南宁晚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