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08:55 扬子晚报网

分享

  原标题:悲剧!盐城一对母子死于家中 宝宝才五个月

警方正在其家中了解情况警方正在其家中了解情况

  扬子晚报网6月6日讯(记者 范木晓子)6月6日下午,盐城市亭湖区境内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年轻女子吊在家中身亡,其5个月大儿子死于床上。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时间为当天下午五点左右,地点位于亭湖区新兴镇同心村一组。

  据同村村民王大妈介绍,死者王某,女,现年36岁,于今年年初生下一名男孩。“听说是患有产后抑郁,但她人很好,太可惜咯。”

王某的家中围满了围观的群众王某的家中围满了围观的群众

  一位知情的村民透露,王某的父母也住在同村,当天下午就在其家中。事发前,王某告知父母她要带小儿子睡觉,便将其父母支开。

  还有村民介绍,王某的公公吴大爷去接大女儿放学,当吴大爷回到家中时,发现大门被锁上,原以为王某带着孙子出去玩,他便从屋子的东门进入院内。

  “大女儿透过窗户看到弟弟在床上睡觉,就往屋子里走,一进屋子就看到妈妈吊在屋子里。”据围观的村民李女士称,吴大爷看到儿媳妇王某吊在那给吓蒙了,而后,发现5个月大的小孙子也已死亡。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很快赶到现场,经120确认,母子二人早已失去生命体征。

  目前,事发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他隔壁的好邻居竟是伦敦桥恐袭发起者
  • 寒门贵子,阶层固化不能只指望高考改变
  • 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名将64人
  • 金庸笔下,哪些师徒关系最是混乱?
  • 邱莹莹演白蛇会是啥效果?
  • 印小天被骗:每一桩婚姻都有婚前欺骗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