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6日23:02 环球网

分享

  一个无鼻美国小孩在2015年出生后,感动了无数人,让人悲伤的是才满两岁的他已经去世了。

  据英国《太阳报》6月6日报道,伊莱·汤普森于上周六晚在阿拉巴马州的医疗中心去世,三个月前他在3月4日刚庆祝了他的第二个生日。

  伊莱·汤普森的父亲证实,仅仅两岁的伊莱已经去世了

  他出生时就没有任何鼻腔或鼻窦腔,这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疾病,全世界确诊病例不超40例,患病率为1.97亿分之一。他在出生5天内就不得不接受气管切开术。他的父亲杰里米·芬奇(Jeremy Finch)说,伊莱是个“非常、非常聪明和快乐的人,总是面带微笑,喜欢和每个人碰碰拳头。”

  这个婴儿出生时没有鼻子,也没有鼻腔或窦腔

  伊莱与父亲碰拳后合影

  “他感动了很多的人,很多人都在关心他。”杰里米透露,他的儿子能够通过手语进行交流,他最喜欢的手势是“饼干”。 他补充道:“他每天早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一块饼干,他最近在托儿所获得了“饼干怪兽奖”。

  父亲杰里米把伊莱描述成一个活泼的男孩,并与其他孩子相处融洽。2015年,他有机会与另一个同样患有先天性无鼻症的孩子见面——来自爱尔兰的小泰莎·埃文斯(Tessa Evans),当时只有两岁。

  他患有一种极为罕见的疾病,叫做“先天性无鼻”(或“先天性缺鼻畸形”)

  他的父亲说,伊莱是个“非常、非常聪明和快乐的人,总是面带微笑,喜欢和每个人碰碰拳头。”

  这个两岁的孩子能够通过手语进行交流

  当两人相遇后,泰莎的妈妈说:“能把泰莎介绍给伊莱,就像美梦成真一样,这意味着我们要和他的家人坐下来好好聊一聊。”

  小泰莎

  泰莎完全对伊莱着迷了,抱着他,抚摸着他的头。看着伊莱盯着她看,那种美妙的感觉实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 

  Eli出生5天时,医生就为他进行了气管造口术,以协助呼吸。

  由于身体缺陷,他在哭闹时不会发出声音,所以妈妈不得不时刻注意他的一举一动。

  伊莱的母亲在产房抱起儿子的那一刻,却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宝宝竟然没有鼻子。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七国同时“拉黑”卡塔尔到底什么情况
  • 寒门贵子,阶层固化不能只指望高考改变
  • 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名将64人
  • 金庸笔下,哪些师徒关系最是混乱?
  • 邱莹莹演白蛇会是啥效果?
  • 印小天被骗:每一桩婚姻都有婚前欺骗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