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08:23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8日报道,近日,印度班加罗尔市一位名叫拉克什米(Lekshmi L)的女子的耳朵里钻进一个不速之客--蜘蛛。当地医生利用数小时光照才将它引出,帮助拉克什米结束了这场噩梦。

  事发当天午后,拉克什米在家中凉台睡着,一只蜘蛛悄然无声地钻进她的耳朵。她醒来时发现头皮莫名发麻,右耳阵阵刺痛,头痛欲裂。“我能感觉到耳朵里有东西在动,真是心惊肉跳!”拉克什米用手挖挖,却无济于事,之后还叫女儿用手电筒照她的耳朵。她的丈夫知道后立即带她去当地的哥伦比亚亚细亚医院检查。让耳鼻喉科主诊医生十分震惊的是,拉克什米的耳朵里竟爬进只蜘蛛,在数小时的光照下,它才慢悠悠地爬出来。

  医生桑托什 什瓦斯瓦米说:“耳朵里进了异物的病人在急诊室里很常见,清除异物的程序也很简单,但是这位病人遭遇的是蜘蛛‘入侵’,她的焦虑增加了清除难度。蜘蛛爬进耳朵的状况真是太罕见了!”拉克什米也说:“当医生确诊有蜘蛛在耳朵里时,我都吓懵了!”(实习编译:徐超颖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