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00:10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翻脸!一场棋局引发血案,男子连输几盘悔棋遭嘲讽引互殴

  齐鲁网6月15日讯大马路被堵得水泄不通,看热闹的市民也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就连民警也被惊动了。原来是两位“好汉”当街上演全武行,一个还被打破了头,市民看起来都年过半百了,怎么还这般冲动,因为下棋都上手了呢?

  民警告诉记者,这两个人以前在 同一个单位上班,而且平时没事儿的时候经常在一起下棋。

  不光是老棋友,还是老同事。民警说:“今天下棋的张某连输了好几盘,心情特别糟糕,而且在这个节骨眼上,两人因为下棋的过程中张某悔棋,然后导致刘某说了几句难听的话。”老张被激怒了,于是将棋盘给翻到了地上,棋友一看,也不甘示弱,所以双方才打了起来……

  据民警董超描述,两人产生了肢体冲突之后,在场的围观者虽然进行了积极地劝阻,但当时两个人脾气也控制不住了,张某直接就用马扎,把刘某的脑袋给打破了,当时流了不少血。

  最终,双方在自愿及派出所民警的主持调解下,进行了积极和解,互不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来源: 齐鲁网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幼升小残酷:非京迟早回老家(图)
  • 李显龙与弟妹翻脸,中国人怕是看不懂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