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13:40 中国搜索网

分享
老人女儿找到李林表示感谢。老人女儿找到李林表示感谢。

  日前,在济南文化西路公交站牌处发生暖心一幕,一位老人刚走下公交车,一个趔趄晕倒在地上。正好一位穿制服的城管巡查员经过,该巡查员赶紧上前扶起老人,将老人送往医院后默默离开。

  这位助人为乐的城管人就是历下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巡查员李林。当时正在巡查的李林看到老人晕倒在地,她没有考虑太多,赶紧上前将书包垫在老人头下,并买了瓶水给老人喂下。见老人仍意识模糊、动弹不得,她急忙用老人的手机联系老人家属,等待十几分钟后,老人女儿匆匆赶到。此时,担心老人安危的李林没有离开,帮着老人家属将老人送到附近医院,经过检查确认老人并无大碍后,她才默默离开。

  “终于找到你了,感谢你救了我父亲,你就是我们家的恩人啊!”两天后,老人的女儿凭着李林制服上的工号,找到这位见义勇为的城管人,送上鲜花和感谢。据了解,老人今年78岁,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和心脏病,当天老人坐公交去医院拿药,谁料突然身体不适晕倒在地,多亏遇到好心人李林才得救。目前老人已经出院,安然无恙。“人都有变老和生病的时候,同样的事情如果发生在我身上,相信别人也会这么做的,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事。”李林朴实的话语中,透露出一名城管人满满的责任感和爱心。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美国博主:从章莹颖失踪案想到的
  • 假“满分作文”,奔着利益来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