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30日09:36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男子因五毛暴打女商贩 被抓后称下体受伤索赔20万

  6月26号,涡阳一名男子当街暴打女商贩的视频在朋友圈里被火爆疯传,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网友纷纷谴责视频中男子的暴行,那么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被打女商贩伤情如何?该事件的处理结果如何呢?

  据目击市民称,被当街暴打的这名女子,是在超市门口卖油炸食品的一名小商贩,事发当天,打人男子买东西时,因五毛钱与女商贩发生了口角,随后男子就揪住女商贩的头发,一把将女子从电动车上拽下,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暴打。路过的市民见状纷纷上前阻止,但男子仍不依不挠,揪住女商贩不停地拳打脚踢。

  辖区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将男子控制,并将被打女子送医救治。据了解,打人男子窦某,是涡阳城南的窦庄人,今年未满十八岁,男子家人赶到后,称男子被女商贩抓伤下体,伤势严重,将男子送进医院,并表示将做法医鉴定,要求被打女商贩赔偿20万元。被打的李女士,今年35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因生活负担较重,摆起了油炸小吃摊,目前,事件双方都在住院治疗,由于双方各执一词,民警对事件还在做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元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从朴槿惠到文在寅,韩美关系如何变化
  • 史上第一首送别诗是怎样炼成的
  • 刘关张三英战吕布的故事是怎么来的?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