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6日22:25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贵州六盘水女司机违章被查当街脱裤撒泼,处罚三百元批评教育

  7月6日,贵州六盘水市女司机蔡某驾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对其处置时竟脱掉裤子向交警撒泼,僵持近一小时。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告诉澎湃新闻,交警部门对蔡某罚款300元后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六盘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赵雄说,7月6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城区人民路茶叶林路段进行“四创”专项整治行动时,发现蔡某所驾驶的灰色“吉利”轿车在双实线违章掉头,交警便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蔡某当时极不配合执法,拒绝下车也不出示相关证件。

  澎湃新闻从六盘水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了解到,蔡某系六盘水市钟山区凤凰街道双龙村村民,1968年生,今年49岁, “吉利”轿车是蔡某2016年购买。

  赵雄说,在民警继续对其询问过程中,蔡某开始在车内脱掉上衣外套并且不停地用污言秽语骂执法民警,车上另一名乘客见状后下车离开现场。由于另一乘客当时已离开现场,无法对其身份及其与蔡某的关系进行核实。但根据执法经验来看,蔡某涉嫌非法运营。

  现场执法民警执法记录仪拍摄的视频显示,10点20分左右,民警告诉蔡某如不配合执法就叫拖车来将其车辆拖走。此时蔡某突然情绪很激动,在车内脱掉裤子后下车扑向交警,大约三四十秒后回到车内。

  执法民警随即向指挥中心报告,六盘水市公安局钟山分局荷城派出所民警于10点40分左右赶到现场。赵雄说,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蔡某已冷静下来,并承认自己的错误。

  赵雄说,蔡某因“双实线掉头”被交警部门罚款200元,“不服从交警指挥”罚款100元,后将其移交荷城派出所处理。荷城派出所在对蔡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其离开。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看不懂!足协的罚单简直是一门“艺术”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现代人奇幻冒险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