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7日08:27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刚打开房门,就冲进来几个人,将他拉进门口的一辆面包车,带到郊区的一处民宅,约4个小时后,家里的家具等和妻子一同被带来。

  黑小锋原是国棉三厂的职工,后来随着企业改制转型,他买断工龄,和妻子一直住在国棉三厂家属院北区民主村平房23号里。“房子属于原来单位的福利房,我们住在这里正常缴纳物业水电费。”

  黑小锋所住的这排平房属于苏式街区一期项目征收拆迁改造区域,不少住户都在关心着房屋征收拆迁后的过渡安置问题,“还有一些具体的事项没有谈好,好多人都拒绝搬离。”黑小锋说,3日上午9时许,他和妻子正在家里,“听到有人敲门,一问是征收办的,我想着是过来协商搬迁的,就把门打开了。”

  “他们进来根本不谈搬迁的事情,四个小伙子把我从房子里架着出来,架进门口的一辆面包车。”黑小锋说,屋子外面还来了三四十名陌生男子,他试图反抗无果,被面包车拉着来到距离住处五六公里外的南殿村一处民宅。“他们有4个人看着我,到下午1点多时才把我放开。”黑小锋说,他准备离开时,发现几辆货车装载着家里的全部家当就停在民宅外面,一同赶来的还有他妻子,“我媳妇还穿着睡衣。”

  黑小锋和妻子乘车返回家中,随后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7月5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黑小锋在三棉社区北区的住处,房门已缺了一角,家里地面散落着一些生活垃圾,“这张床是邻居借给我的,我的家具被搬走了,只能是先凑合着住在这里。”对于黑小锋的说法,多位邻居表示属实。

  随后,记者跟着黑小锋前往位于三棉社区南区的苏式街区一期建设项目征收安置指挥部,但并未见到任何工作人员。

  记者根据拿到的一份纺织城苏式街区一期建设项目征收安置工作宣传册,可以看出该项目由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牵头负责。

  5日下午,记者在联系苏式街区一期建设项目征收安置指挥部负责人李某无果后,致电西安灞河新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征收安置指挥部工作人员称,他们对于黑小锋所说的被暴力带走一事并不认可。

  “当时他要求找临时过渡的安置住处,要求由我们动迁组的人带着前往南殿村的临时安置处去看看,我们就带着他一起过去,并没有控制他人身自由。”该工作人员表示,对于黑小锋家中家具被搬走的情况,他并不清楚,他们正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章莹颖绑架案未公开过的证据(图)
  • 90后女子为何能诈骗40万人300亿?
  • 大清首个辛者库出身获封妃位的妃子
  • 李娟:我那害怕洗澡的白狗赛虎
  • 《京城81号2》就不能讲个吓人好故事
  • 娶一个爱干净的女人做老婆有多重要?
  • 离湖北这么近的地方,竟有1个避暑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