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1日20:25 新浪综合

分享

  来源:大众网  

  原标题:[调查]“你打《王者荣耀》用啥英雄和皮肤……”山东一高校期末考试刚考了这道题,学生:没答够!

  今天上午,山东交通学院的的一场毛概考试出了一道题,让同学们围绕《王者荣耀》鸦片式传播相关话题材料作答,让不少网友直呼别人家的老师太“时髦”。

考试题目考试题目
答案千奇百怪,有同学答“我法师贼溜”

  答案千奇百怪,有同学答“我法师贼溜”

  看完题目,你觉得这道题该怎么答?是写会玩还是不会玩?写鲁班还是写荆轲呢?虽然题目很“奇葩”,但是同学们的答案更厉害。

要是不会玩《王者荣耀》怎么办,有同学说其实你们都被老师的套路“骗”了。要是不会玩《王者荣耀》怎么办,有同学说其实你们都被老师的套路“骗”了。
 学生惊叹不可思议,吐槽“没答够!” 学生惊叹不可思议,吐槽“没答够!”

  这题是真的吗?11日下午,爆三样向山东交通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核实了考题的真实性,对方回复称,经调查该校在毛概考试中确实有这道题,但不知为何试题会被传到网上。

  一位山东交通学院大二的张同学告诉爆三样,这道题是今天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考试的最后一题,共40分,要求分析论述不少于600字。“看到题目觉得很有意思,以前都是很古板很老套的题目,这个就很新颖,也能让我们从感同身受的角度去写。”小张觉得这道题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虽然主观上感觉容易一点,但是题目难度跟之前差不多。

  该校另一位李同学说,周围很多同学都在玩《王者荣耀》,这次考试之前他刚玩儿了一把,所以看到题目的时候他第一感觉是不可思议。和之前的题目相比,他更满意这次的试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还觉得答题纸不够长,感觉没写够。”

  爆三样发现,除了该考题第一问对考生是否玩儿过王者荣耀进行调查外,还就这款游戏中歪曲历史和历史人物的现象,让考生发表看法。此外,还在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破破的桥:这样一家公司都能诈骗50亿
  • 从金钱豹到俏江南,都在玩资本故事
  • 宋朝故事:纵使辞官也风流
  • 脑洞故事:防火防盗防闺蜜之防不胜防
  • 豆瓣9分以上!同学,毛pian要看吗?
  • 你为什么总觉得自己不幸福?
  • 去新西兰南岛,不逛基督城市集就亏了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