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18日16:42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北京一乘客叫高铁外卖被晃点,配送店家:高峰期且流程多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7月18日消息,从昨日(7月17日)开始,旅客乘坐高铁可以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手机App订餐。今天(7月18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点的高铁外卖没收到餐。这位网友的微博截图显示,其乘坐从北京南发往上海虹桥的G5次列车,点了一份32元的“冬(香)菇鸡腿肉饭”套餐。G5次列车于10点46分到48分在南京南站停靠,但11点27分这名网友的外卖仍在配送中。

  7月18日下午,外卖的配送店家“真功夫”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当时正处于订餐高峰期,由于“订餐APP刚上线,并不太熟悉流程”,工作人员虽然已把外卖送到了车站工作人员手里,但中间需要过安检等流程耽误了时间,所以没来得及送到乘客手里,“目前我们已经和乘客协商完成了退款”。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独家:孙宏斌柳传志不得不说的事(图)
  • 女主播涉黄被抓之后,未来何去何从
  • 乔玄与大小乔是不是亲生父女?
  • 故事:去寻找亚特兰蒂斯的赵教授
  • 被骗了!这部九分美剧,很黄很丧气
  • 没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
  • 遇见,低调而不平凡的仙境云台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