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21:08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女子洗手不慎落水 为救她村民一家3人不幸溺亡

  商报全媒体讯8月19日11时54分,屯昌消防中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屯昌县南坤镇高山水库有三人不幸溺水,请消防官兵到场救援。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6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大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

  12时48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与现场派出所民警了解到,溺水者为两名女性,一名男性,事故地点水位较深。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命令抢险班在做好防护措施情况下,下水进行打捞。16时26分,三名溺水者打捞上岸。随后,消防官兵将现场移交公安部门后撤离现场。

  据了解,8月19日10时30分许,南坤镇松坡村委会林魁某、许金某(女)、蔡海某(女)、杜某(女)等15人相约一起坐林魁某的客运班车到屯昌县南坤镇坡寮村委会高山二水库游玩,11时许到达高山二水库,11时40分左右按原路返回过程中,在经过高山二水库大坝时,走队伍后面的杜某临时起意,沿坝体内侧水泥坝面下走洗手,不慎落水。林魁某发现杜某落水后拿了一根木棍进行施救,结果其本人也被拖入水中,林魁某的妻子许金某和弟媳蔡海某相续施救,也被拖入水库。当时,高山二水厂值班人员王某听到呼救后,跳进水库,将杜某救了上来。而林魁某、许金某、蔡海某已经沉入水底失踪。上午11时52分,同行人员看到这一情况后拨打110报警求救。南坤派出所及时出警并报屯昌县委县政府和南坤镇委镇政府。

  屯昌县领导得到此事件报告后,迅速做出批示。匡文胜县长第一时间带工作组赶往高山二水库现场指挥救援处置工作,县政府王宏向副县长,公安局、消防大队、卫计委、县医院、南坤镇、县水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均带队参与现场救援。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搜救,3名落水失踪者于当天16时25分左右全部被打捞上岸,经现场医务人员现场确认,3名落水者均不幸死亡。

  来源:大众网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