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1日19:43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原标题:男子佯装韩国人欲吃10块钱霸王餐 称耳朵里有定位太太会来付款

  霸王餐的意思就是吃饭不给钱。霸王餐这个词,我只听说过还真没见过谁在现实生活中是这么干的。最近,在哈尔滨市就有一位男子企图要吃霸王餐,吃完饭不给钱也就算了,这个人还给自己想了一个理由,愣说自己是外国人。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9月7号上午,当时这名男子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北七道街附近的一家面馆吃饭,因为没付钱,就与面馆的老板栾女士产生了争执。栾女士说这名男子进入面馆后,他的言谈举止就非常奇怪。

  面馆老板栾女士:“煮面的过程中他就说哎呀你们北方真冷啊,我说你不也北方人吗,他说我不是北方的,我太太是这儿的。都说的是咱(东北)普通话,我还说你不是这的你那的啊,你外地的呗。他说不是我韩国的,我说你韩国的!”

  这位男子自称是韩国人后,栾兆杰发现他说话的方式竟然也发生了改变,开始一个字一个往外蹦。

  而等栾女士把面煮好,让这位男子付钱时,这名男子却说要等他妻子来付。

  面馆老板栾女士:“他说你看看我这耳朵,我说你耳朵咋的啦,他说我耳朵里面有定位,我走到哪我太太都知道,一会我太太就把钱给我送来了。”

  一听这话,栾女士就有预感,这饭钱估计是要不回来了,不过让栾女士更担心的却是另一件事。

  面馆老板栾女士:“我干活我看他我也害怕啊,我这屋就这么大点就我一个人,我也害怕,我给他送面条的时候,我就看她头上有疤,我寻思赶紧的还是报警吧。”

  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公安局道外分局大兴派出所的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民警说,当时这名男子衣着比较破烂,他们怀疑是流浪人员,而在警车上的时候,这名韩国偶吧的语速、语气依旧很慢,并且说他要去救助站。

  考虑到这名男子以前可能接受过救助站的帮助,所以民警便把这名男子送到了救助站。而到了救助站后,这名男子终于表明了自己的身份。

  民警:“你家是哪的?”

  男子:“我家是嫩江。”

  民警:“嫩江啥地方?你家还有啥人?”

  男子:“就我自己,到哈这边打工。”

  这位男子说自己姓杨,今年44岁。因为前几天将包不慎丢失,现在身上没钱。所以他才想出了这个办法,企图蒙混过关。了解情况后,民警对这位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男子已由哈尔滨救助站送回嫩江老家。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2018年总统选举普京是去是留
  • 妈妈带着孩子自杀,法律不能沉默放任
  • 100多年前世界各国的美女长啥样?
  • 小说:生活像一碗酒,酒里有一间酒店
  • 28年前这部国产惊悚片有两张绝世美颜
  • 男人在恋爱时劈腿因为啥
  • 乘船能到的水边古宅,国庆发呆好去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