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5日12:39 云南网

分享
救出救出
救援中救援中

  原标题:视频:普洱澜沧县一男子酒后偷妻子钱物 担心被抓跳楼躲进下水道

  云南网讯 (记者 彭锡 通讯员 杨海东)9月22日,云南普洱澜沧县一名男子酒后偷窃妻子钱物被发现。妻子一怒下报了警,男子因害怕被抓,从三楼跳下后受伤仓皇躲进下水道。直到消防官兵赶到后,才将男子从下水道内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向民警了解了情况后,立即对附近的下水道进行拉网搜寻,经过15分钟的搜寻,终于在房屋后的下水道入口处发现该男子。

拉网搜索拉网搜索
男子在水中一动不动男子在水中一动不动

  在对其进行耐心劝说后,但该男子仍是不肯出来。救援官兵发现该男子在水里一动不动,加之下水道内水温很低,且颈部有血迹,害怕因失血过多导致休克症状。随即现场指挥员立即命令实施救援,由于下水道入口处狭窄细小,只能容下一人进出,由一名身材较小的官兵进入下水道内进行施救,其余救援官兵在下水道口协助救援。

  经过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该男子被成功救出并送至安全地带。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大老师薛兆丰为何能赚3000万?
  • 被炮轰的算法推荐,究竟有多大能耐?
  • 自古金就比银贵:谁动了我们的黄金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豆瓣史上最低分电影!评分2.0真活该
  • 关闭朋友圈一个月,亏了100万!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