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26日10:28 云南网

分享

  原标题:让儿保管拆迁款怎料一去不复返 父亲状告儿子索84万元

  记者 熊波实习生 杨辣 王章露

  云南网讯 2016年年初, 官渡区大板桥大村子村开始房屋拆迁,那某位于该村的一处房屋被拆迁,分得拆迁款84万余元。由于那某年纪较大,便将存有该拆迁款的银行卡及身份证交由儿子保管。

  让父亲没想到的是,由于购车及建房需要资金,儿子私自将父亲的这笔拆迁款转至自己名下用于开支。

  今年初,那某因急需用钱,向儿子要回这笔拆迁款时,儿子那某某却再三推脱,拒绝还款,双方经多次协商也未达成一致,无奈之下他将儿子那某某告上了法庭。

  21日,该案在官渡区法院官渡法庭公开开庭,承办法官、副庭长邹序金了解到父子二人积怨根源,采取了“背对背”和“面对面”结合的调解方式,努力让二人敞开心扉交流,情理结合地对双方进行了一番“亲情”谈话教育,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耐心劝解,双方最终冰释前嫌,达成一致:涉案的84万元拆迁款中,父亲拿出30万元,分给儿子25万元,分给女儿5万元,剩下的54万元由儿子那某某归还给父亲那某。

  昨天是双方约定的履行日,下午4时许,在办案法官邹法官的见证下,双方来到了银行履行双方协议。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骨语者”李法军:破解骨头里的密码
  • 默克尔:一个在政坛稳如磐石的家庭主妇
  • 明朝众多高级将领为何投降满清?
  • 《海上夫人》:她,终究逐浪而去
  • 今年最强恐怖片!网友晒图被吓到失禁
  • “今天,我去见了小三的孩子。”
  • 鸡肉别再红烧了,这样做惊为天人(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