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0月29日17:20 澎湃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四川汉源湖被曝非法电鱼,官方:5人已被依法刑拘

  日前,一段视频让网友们愤怒不已。在53秒的视频中,清晰可见两男两女在一艘铁质船上,在湖上疯狂电鱼,带电的网兜下,一大片白花花的鱼迅速被电击浮在水面上,几人随机用网兜打捞。视频显示,铁质小船上已装了不少小鱼,场面极其血腥。

  有网友根据视频辨认称,实施作案的地点疑似在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汉源湖石棉隧道附近,画面中作案人的面部特征依稀可见。此外,经资深钓鱼爱好者张先生辨认,视频中所电的鱼种有白条、马口、翘壳、鲤鱼和草鱼等。

  10月28日晚,雅安市汉源县相关部门否认事发地在汉源县境内。资料显示,汉源湖湖区面积84平方公里,一部分在雅安市汉源县、石棉县境内,一部分在凉山州甘洛县境内,是西南最大的人工湖,为许多垂钓者钟爱。

  随后,有网友称,四人中,有一人为石棉县人雷某,事发地为雅西高速观音岩大渡河大桥处。

  10月29日中午,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石棉县相关部门证实,石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快速有效介入,初查视频中事发地为汉源湖石棉县境内。目前,四名人员已被石棉县相关部门挡获,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最新进展:5人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 已被刑拘

  10月29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石棉县检察院了解到,石棉县畜牧部门将相关情况通报石棉检方后,双方一起前往执法。执法过程中,石棉检方发现这种行为已超过行政处罚范畴,触犯刑法,按照相关规定,该线索已被移交至石棉警方。

  石棉检方介绍,从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事发地为汉源县石棉县境内,事发时间约为27日下午,28日获知此事后2小时多,嫌疑人就被锁定。28日晚,视频中船上的5人被挡获。初查,5人均为石棉县人,3男2女,系朋友关系。目前,5人因涉嫌非法捕捞水产品罪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来源:成都商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左右脑年龄测试"背后的真相全在这
  • “学生夫妻宿舍”:未婚学生觊觎什么!
  • 金拱门再尬也比不上当年“蝌蚪啃蜡”
  • 随笔:童年是时代给我们最伟大的馈赠
  • 2017年最后7部好莱坞大片哪部最期待
  • 因为一个鸡腿闹分手,我的女友太作了
  • 一个人去语言不通的国家旅行是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