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4日15:41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不甘聊天受嘲讽 竟邀人将对方刺死

  正义网常德11月24日电(通讯员陈跻 孙华 王钢)只因聊天时被人嘲讽,一气之下,竟然邀人将对方刺死。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朱某、夏某批准逮捕。

  2017年9月16日晚,黄某受朋友邀请,与易某等一起去吃宵夜。众人闲聊过程中,黄某称自己认识易某的一个朋友,谁知易某竟当即向朋友打电话求证。得知朋友并不认识黄某后,易某便当着众人的面挖苦黄某:我早知道我朋友不会认识这么没有档次的人!黄某觉得自己失了面子,心中恼怒,当即与易某发生争吵。后被朋友强行劝走。

  余怒未息的黄某离开现场后,便打电话邀来朋友朱某、夏某前来为自己帮忙出气。见到易某后,黄某即掏出随身跳刀朝易某颈部猛刺,朱某、夏某则用啤酒瓶、玻璃杯殴打易某。黄某见所持跳刀上有血后,即带头逃离现场。易某因单刃锐器刺切颈部,致左锁骨下动脉断裂,引起失血性休克死亡。

  次日,犯罪嫌疑人黄某、朱某、夏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回应质疑:我为啥要帮江歌妈妈
  • 小蓝单车死亡日记:被诅咒的“第三名”
  • 李世民做过古代版联合国秘书长?
  • 小说:生活本来的模样应该是什么样
  • 变性人女主,演出最有力量的LGBT电影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