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2月04日19: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原标题:男子嫌老婆太丑, 将其告上法庭获赔75万

  最近,有名叫小冯的男子,嫌弃妻子长的太丑,直接一纸诉讼把妻子告上法院,身边的人都骂小冯没良心,质问嫌老婆丑为什么当初还追她,俩个人还结婚。但小冯却说,你们不知道我心中的苦,其实我才是受害者。小冯接着说,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小冯心里就一直闷闷不乐,因为怎么看女儿长的也是太丑了,根本不像他们两口子,于是就怀疑者女儿肯定不是自己亲生的,并且指责妻子对自己不忠 !

  无奈之下,妻子只好道出实情,原来在结婚之前,妻子曾经花了60多万做了整容手术,所以女儿不像现在的自己。小冯得知真相后,火冒三丈,他觉得妻子就是在诈骗,用虚假的容貌骗取婚姻,一气之下,跑到法院起诉妻子,并且赔偿精神损失费。后来经过法院的审理,小冯还真就得到75万的赔偿金。

  对此,有网友表示,小冯此举实在是太过了,两口子过日子又不是靠脸蛋,看的是内心,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你虽然赢得了官司,缺输掉了家庭,女儿再丑,那也是你的亲骨肉,实在是没必要。也有网友表示,是不是小冯的基因也太差,不要五十步笑一百步。对此,你赞同小冯的做法吗 ?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神秘“女德班”红火的背后(图)
  • 鼓励94岁卖菜老人捐钱修路,不厚道
  • 清代帝王后妃陵:笔记中的皇陵知识
  • 青春故事:游走在梦想边缘的人
  • 《这就是命》综艺咖也能演好喜剧电影
  • 婚后撩汉的女人,都是啥想法
  • 在日本如何花小钱吃美食?最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