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麻省理工学院:大量电脑可能被黑客软件挖比特币

麻省理工学院:大量电脑可能被黑客软件挖比特币
2018年01月07日 15:56 澎湃新闻

  原标题:麻省理工学院报告:大量电脑可能被黑客软件绑架用于挖比特币

  @战略安全与军控在线:1月7日消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日前发布报告称,2018年全球将面临六大网络安全威胁:一是持有公众敏感信息的企业将成为黑客重点攻击目标;二是云端勒索软件可能更加猖獗;三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将提升黑客投放假消息的能力;四是针对电网、运输系统等国家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将会增多;五是大量电脑可能被黑客软件绑架,用于挖掘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六是美国中期选举即将到来,黑客可能对电子投票系统发起攻击。

  来源:@战略安全与军控在线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