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越南重金购乳胶垫 一查是国货还是三无产品

女子越南重金购乳胶垫 一查是国货还是三无产品
2018年01月22日 10:19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视频|女子越南重金购乳胶垫 一查不仅是国货而且三无

  近年来,越南许多城市,成为中国人外出旅游的热门地点。湖城的丁女士,上个月在越南花重金下了个订单,结果货物快递到家后,她感觉不对劲了。

  丁女士说,12月22日她和丈夫去越南旅游,期间,当地导游带他们去参观了一家乳胶厂,一番看下来,再加上导游劝说,丁女士动心了,当即花18000元,购买了一张长2米、宽1.8米、厚0.15米的床垫,当时对方承诺,25天左右可以走国际海运快递到家,1月13日,东西收到了。

  丁女士:“床垫外面就只有一张纸包着的,比较简易,然后我看了一下,那个物流单,就直接从东莞发货的,其他物流信息什么都没有,我看了一下也就一个床垫,其他像合格证书、检验报告,什么都没有。”

  细心的丁女士又从手机银行的转账记录上发现,当时在越南刷卡付费的POS机,登记地点居然是广西省河池市的。好不容易出趟国,买回一个疑似国产货也就算了,关键还是个三无产品,丁女士心里十分窝火。

  她联系了这家名为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的单位,要求对方提供床垫从越南生产企业到广东东莞的国际海运记录,可是一周时间都快过去了,对方迟迟给不出任何有效凭证。对方甚至称,只要东西质量好,不要管那么多。

  记者看到这张送货单,上面写着本公司产品“H·A天然乳胶寝具”是越南独家专利品牌,没有在任何国家设立代沟,代销,网购,如果在任何网站上有网购代购本公司产品,全部属仿冒伪劣产品。该公司送货单上还出现了错别字,把代购写成了代沟,如此不严谨,让人不由对乳胶产品真假产生疑惑。记者随后陪同丁女士来到了湖城滨河路上的这家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

  当记者询问丁女士床垫的海运记录,大概何时可以出具,没想到一位号称浙江中山国际旅行社杭州总部的工作人员,直接在电话里告知要求丁女士退货。

  因为钱是需要丁女士先行垫付,事后货到才退款的,18000多元,可不是小数字 ,为了谨慎起见,记者随后陪同丁女士,来到了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保委备案。

  我们也在此提醒,您在外出购物时,要擦亮眼睛,多问多看多听小心上当。

责任编辑:霍宇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