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湖南祁阳村支书和村民劝青年勿飙车被刺致1死2伤

湖南祁阳村支书和村民劝青年勿飙车被刺致1死2伤
2018年02月19日 14:05 新浪综合

  来源:今日女报

  [祁阳一村支书和村民劝青年勿飙车被刺致死伤,现场打斗视频曝光] 网传2月15日(大年三十)永州市祁阳县白水镇竹山村党支部书记谭宝联和村民在规劝多名社会青年勿驾驶无牌摩托飙车时,被对方用刀所刺,致一村民送救途中去世,谭宝联和其儿子不同程度受伤。2月19日上午,祁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凶手已归案,案件公安部门正在审理中,有关情况将通报。”(今日女报首席记者 谭里和 通讯员 夏明汉)

责任编辑:张玉

祁阳飙车打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