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陌生男女拼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陌生男女拼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2018年02月23日 08:56 环球网

  原标题:陌生男女拼了1辆出租车 结果女子差点哭晕在派出所

  都是外地来杭州打工的年轻人,都在火车站打车,坐上同一辆出租车,就连他们的行李箱也几乎长的一模一样!

  这一出出的巧合,差点让36岁的陈女士哭晕在派出所。

  陈女士是滨江一家公司的职员,年初七要上班,她昨天晚上从老家江西横峰坐火车赶回杭州。

  昨天凌晨2点多,陈女士在火车东站打上一辆出租车到滨江某小区。

  半路上,司机到城站又接上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

  车子开到景区满觉陇路时,小伙子先到目的地,拎着行李下了车。

  凌晨3点左右,出租车到了陈女士的目的地,疲惫的陈女士从后备箱拿出行李箱回到家,累得想倒头就睡,但第二天还要上班,她只好强忍困意把老家搬回来的行李箱整理一下。

  可是当她打开行李箱一看,吓坏了,这些都是什么?从老家带回来的白萝卜呢?羊腿肉呢?

行李箱里全是男人的衣服、日用品,她的东西一样都不见了。行李箱里全是男人的衣服、日用品,她的东西一样都不见了。

  最重要的是,去年陈女士的父亲去世,给女儿留下一个罐子,“里面有30多枚古钱币,有清朝的、有民国的、还有雷锋纪念章,都是我爸爸一生收藏的心血,也是他留给我唯一的念想。”

  陈女士几乎是哭着跑到南山派出所的。

  根据陈女士以及出租车司机的描述,民警分析,应该是拼车的小伙子拿走了她的行李箱。

  民警把两人都叫到派出所,把两个行李箱一比对,颜色一样、大小一样、款式一样,除了正面的防滑纹有所区别,两个行李箱几乎一模一样。

这样看来,小伙子确实是错拿了。这样看来,小伙子确实是错拿了。

  陈女士找回自己的行李箱,仔细清点,30几枚古钱币一个不少,她非常高兴。

  穿着厨师服的小伙子也挠着头,不好意思地笑了:“太巧了吧,这简直是在演电视剧啊。”

  来源:FM93交通之声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