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检察官周末出游遇持枪劫匪 冒险徒手制服歹徒

检察官周末出游遇持枪劫匪 冒险徒手制服歹徒
2018年05月06日 18:46 澎湃新闻

  原标题:路遇持枪劫匪,娄底一检察官挺身擒歹徒

嫌疑人被抓获 本文图均为 娄星检察微信公众号 图嫌疑人被抓获 本文图均为 娄星检察微信公众号 图

  5月6日,湖南娄底娄星区人民检察院谢姓检察官周末与家人驾车准备出游。下午1时50分左右经过娄底涟钢沃尔玛十字路口处,他发现有两名男子一前一后追赶,前面的男子左手提包,右手还持有一把手枪,后面的男子一边追逐一边大喊“抢劫啊…。他有枪”。 谢姓检察官一眼认出持枪男子所持手枪为一把仿六四手枪。他立刻掏出手机报警,同时驾车试图追堵持枪男子。

缴获的仿六四手枪缴获的仿六四手枪

  在一个巷子口,检察官的车进不去,但持枪男子已进入了居民区,职业敏感性让他判断情况相当危险,来不及多想,他徒步追过去,持枪男子看有人追逐不时叫嚣“谁再追我就打死谁”!

  最后,在男子持枪挟持群众逃跑时,这位检察官冲到男子身后,用手锁住持枪男子脖子,拖到地上,在周围群众的协助下,当场制服持枪男子并交由公安机关处理。目前,该起涉嫌持枪抢劫案正在深挖处理中。

  来源:红网时刻

责任编辑:霍宇昂

持枪检察官娄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