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街头储物柜现新生女婴尸体 疑被活活勒死

东京街头储物柜现新生女婴尸体 疑被活活勒死
2018年06月01日 14:45 环球网

  原标题:良知何在?日本东京街头储物柜惊现新生女婴尸体 疑被活活勒死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子晴]日本东京歌舞伎町街头的投币式储物柜5月29日惊现一具新生女婴的尸体。经解剖,女婴脖颈上存在毛巾状物体留下的勒痕。警视厅现已设立专门调查组对此案展开调查。

  据日本《朝日新闻》5月31日报道,东京警视厅当日公布案件调查进展称日前被遗弃在歌舞伎町储物柜的女婴并非自然死亡,解剖发现女婴脖颈处存在勒痕。此案不是涉及遗弃尸体罪,同时可能是一桩杀人案件。警方将继续调查。

  东京歌舞伎町路旁设有一排自助投币式储物柜。5月29日下午,储物柜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在清查长期未缴费的储物柜时发现一个小型旅行箱,其中放着一具女婴尸体及大量塑料袋。且女婴尸体被发现时处于全身赤裸状态,脐带尚未剪去,仅有毛巾稍做包裹,已开始腐烂。

  因该储物柜在工作人员前一周清查时已处于使用状态,警方现认为弃尸时间至少在一周以上。

责任编辑:霍宇昂

东京尸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