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41岁富豪报警娇妻失踪后自杀 警方悬赏100万寻尸

41岁富豪报警娇妻失踪后自杀 警方悬赏100万寻尸
2018年08月06日 15:15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41岁富豪报警娇妻失踪后自杀 警方悬赏100万寻尸

  澳大利亚去年发生一起离奇失踪案,41岁的富豪丈夫报警称23岁的妻子离家出走,但一星期后当警方传唤其展开调查时,富豪竟举枪自尽了。近日,警方认定富豪系杀妻后畏罪自杀,为了找到女子尸体,还悬赏20万澳元(约合101万元人民币)征集线索。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德国籍女子坦嘉·艾博特和澳籍男子迈克尔·伯登是一对夫妇,育有2子,居住在南澳州港口城市阿德莱德北部位于奥尔妮娜帕克一处占地410平方公里的农庄里。2017年8月10日,迈克尔向警方报案称妻子失踪,他说最后一次见到她是8月8日晚7点,那天两人在南澳州博物馆待了一整天,但回家途中因琐事发生争吵,妻子坦嘉在罗斯沃西加油站附近下车摔门而去,身上只带着2000澳元现金。迈克尔原本以为妻子气消之后就会回家,但等了两天都不见其踪影。

  警方很快展开调查,获取了加油站的闭路电视录像,这使他们坚信她仍在车里。南澳州警察局重大犯罪调查部警探保罗·沃德说,“很明显,丈夫说谎了。”

  8月16日,41岁的富豪丈夫接受了警方质询,辩称对妻子下落一无所知。但保罗警探告诉迈克尔,警方怀疑23岁的坦嘉已经遇害,将对他的大农庄进行地毯式搜查,找出她的尸体。

  当天回家后,迈克尔开枪自杀,他仍然是涉嫌杀死坦嘉的唯一嫌疑人。这一年来,调查人员搜查了包括河流沟渠、树林、房屋在内的农庄几乎所有可能的藏尸处,但至今一无所获。

  本周一(6日),警方宣布悬赏20万澳元征集破案线索,希望知情人尽快现身。“农庄面积巨大……一切都使我们相信她在那里的某个角落。我们怀疑丈夫在举枪自杀前一定告诉过别人她是怎么死的,那个知情人请站出来!”

  据介绍,调查已经确定了这起杀妻案的时间表,目前仅剩下丈夫在8月9日的6到7个小时、8月8日晚大约35到40分钟的两段时间,身处何处、做了何事,至今不得而知。警方表示,“所有悲惨的事件都有连锁反应,我们要找到坦嘉的尸体,为两个孤儿提供答案,也为了坦嘉的德国家人,做出正确的决定。”

责任编辑:霍宇昂

迈克尔富豪警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