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天气预报 | 新闻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美国连环杀人案专题图片集

美通缉一前美军士兵 疑与连环枪击案有关(图)(10月24日 13:29)

  中新网10月24日电美国当地时间10月24日消息,目前正在搜寻华盛顿附近地区神秘连环枪击案嫌犯的美国警方周三发布了一份逮捕令,警方认为一名42岁的男子拥有这一系列枪击案的重要线索,因此决定通缉这名男子,此男子曾在美军服过役。目前为止,已有10人因遭到神秘狙击手的枪击而丧生。


美国加强枪支管理 拟设“枪支DNA”数据库(图)(10月24日 13:24)

  在华盛顿地区枪击案不断的情况下,美国舆论要求禁枪的呼声日益高涨。但是鉴于布什总统与枪支制造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此,布什总统拒绝了颁布枪支销售的禁令。不过,据白宫新闻发言人弗勒舍近日透露,美政府正在研究建立一个全国性的“枪支DNA”的数据库,以记录枪支在射击后留下的独特的标识。


组图:美国神秘枪手又杀一人(10月23日 13:34)

  10月22日,美国执法人员在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阿斯彭山一个公共汽车站附近调查刚发生的一起枪击案。35岁的公共汽车司机约翰逊在公共汽车站遭到枪击身亡。自10月2日至今,华盛顿及附近地区共发生了14起枪击案。到目前为止,警方对系列枪击案的调查尚未取得突破。新华社发


图文: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再次发生枪击案(10月22日 23:43)

  10月22日清晨,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发生枪击案。连环枪手受害者再次开枪打死一名公共汽车司机。这使得 遭连环杀手枪击身亡的人数升至10人。[路透社图片]


美连环枪击案又有一人身亡 已有10人遇害(组图)(10月22日 23:24)

  


警方正使用警犬在附近的树林进行搜索

首页 共9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7403 或转5333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