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广东台山侦破拐卖儿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6月14日10:41 南方日报

  本报讯:昨日笔者从台山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解救出一名被拐卖的5岁儿童。

  6月3日晚,台山市公益派出所接到女事主尹某报案称:当天下午她与丈夫外出,将儿子罗某留在工棚内,傍晚收工回来发现儿子失踪,而曾在一起的同乡王保贵不知去向。

  民警侦查发现,王保贵等6人5月26日密谋拐卖儿童牟利。6月3日下午,王保贵将罗某哄骗到新会市大泽镇物色买主,后觉得难以出手,遂向罗某父母勒索1-2万元赎金。民警将计就计,将其中4人抓获。(仙君、计筹、少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苏抓获180多名外省籍人贩子
图文:湖南铁路警方解救12名被拐少女
11岁男孩挣脱绳索 喊来民警抓住绑匪
北京警方紧急解救4名被拐少女
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犯罪专题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