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云南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云南宣威莽教师雇凶打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2:59 云南日报

  7月11日凌晨1时许,宣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连夜出动,将为泄私愤雇凶打伤宣威板桥镇一中教研室主任的该校教师包某某等7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了解,板桥镇一中教师包某某与教研室主任晏某因工作上产生矛盾,包某某一直怀恨在心,伺机报复。6月13日下午,包通过牛某、严某找来4名打手,请吃饭后,给每人发了一包烟,并在暗中指点打手窥视晏某的相貌及作案线路。包授意打手孙某某以“老同学”身份打传呼将晏某引出学校。晏某来到约定地点,未见“老同学”便走了。在返家途中距学校100米处,埋伏在黑暗处的打手蜂拥而上,晏某拼命反抗,将一名打手压在身下,其他几名打手狠命踢打晏某。这时,附近几家住户打开房门,几名歹徒见到亮光顺手拾起晏某的手机四下逃窜。浑身是伤的晏某艰难地回到家中,家人报了警并将他送到医院。经诊断:晏某脾脏破裂、肠破裂,背部、肋部、头部多处软组织挫伤,经医院紧急手术抢救,晏某方才脱离危险。

  据悉,7名歹徒昨日已被宣威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深审中。师荣仙王卫兵(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班主任强暴幼女 DNA终降色魔(2000/07/12/ 15:22)
姑姑姑父真狠心 放毒气害无辜女童(2000/07/10/ 16:43)
回家遇变态色魔 十岁女惨遭强暴(2000/07/10/ 13:28)
少女体育课后突然精神失常 家长状告体育老师(2000/07/07/ 11:29)
关注虐待儿童问题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