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士顿机场为保安备受指责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23:4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9月12日讯 据凤凰网消息,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对机场保安措施欠佳的指责进行辩护,指机场的保安符合标准,甚至是美国境内保安措施最严密的机场之一。

  联合早报波士顿讯,美国众议员凯丽表示,洛根机场的保安显然出现问题。但她指出,如果一天之内能够让四架客机遭骑劫,那就不只是洛根机场的问题,而是全国的问题。

  除了从洛根机场的两架客机遭骑劫,撞上五角大楼的客机是从华盛顿附近的杜莱斯国际机场起飞,而另一架坠毁的客机则是从新泽西州的机场起飞。这两架客机也同样遭骑劫。

  马萨诸塞州港务局公共安全主管表示,洛根机场的保安符合标准。他说,机场的保安严密,甚至比美国其他地方的保安来得好。

  他说,恐怖分子选择洛根机场主要是因为它靠近纽约,而当时正好有两趟油箱添满的大型客机从那里起飞。

  他强调,机场的保安措施向来都很严密,所有搭客都必须通过检查才能登机。

  机场官员劳利斯表示,昨天上午7时59分(新加坡时间昨天下午6时59分)美国航空11号班机起飞时,并没有接收到的不寻常对话。而15分钟后的另一架联合航空175班机也同样没有不寻常对话。这两躺班机当时总共载有157人。

  这两架波音767型客机原本飞往洛杉机,不过却遭劫持并直接撞上纽约世界贸易中心。

  劳利斯表示,飞机在离开机场时一切都很正常。他说,根本不知道劫机者是如何行使任务的。

  另一方面,《波士顿先驱报》今天报道,有关当局在机场的停车场扣留了一辆放有阿拉伯文飞行手册的车子。据报道,当局确认了五名阿拉伯籍嫌犯,其中一人是受训机师。

  美国联邦调查局拒绝对《波士顿先驱报》的报道置评。

  洛根机场目前继续关闭。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官员证实:纽约金融中心没有着火(2001/09/12/ 23:39)
安检漏洞造成惨重代价 美国机场增加“看不见的眼睛”(2001/09/12/ 23:38)
一架767飞机爆炸相当于20000公斤黄色炸药(2001/09/12/ 23:38)
“卡尔文森”航母驻扎海湾 “企业”号印度洋待命(2001/09/12/ 23:37)
美国取消12日恢复商用航班航运的计划(2001/09/12/ 23:37)
欧盟召开紧急安全会议 以应对美国军事战略对策(2001/09/12/ 23:35)
FBI收到700个线索 劫机恐怖分子可能是熟练机师(2001/09/12/ 23:31)
布什第四次讲话宣称恐怖袭击为“战争行为”(二)(2001/09/12/ 23:23)
美国官方开始对恐怖事件展开调查 所获线索有限(2001/09/12/ 23:23)
美国官员据手头证据称拉登与“9.11”恐怖袭击有关(2001/09/12/ 23:18)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