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恐怖袭击事件:恐怖分子挥刀割破2名空姐的喉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3日15:4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11日恐怖分子劫持从波士顿起飞的美国航空11号班机后,在闯入飞机驾驶舱时,遭到两名空姐的拦阻,恐怖分子竟挥动手上的刀子,割破两名空姐的喉咙,场面骇人。

  一名美国航空公司的职员告诉《世界网日报》,当时飞机上有9名机舱服务员,其中一名空姐在案发时曾使用手机,通知机场的一名同事,飞机遭人劫持了。

  这名空姐在电话中还绘述了机舱内的恐怖一幕,她说恐怖分子手持刀子和割纸刀,当他们要闯进被锁上的驾驶舱时,遭到两名空姐的拦阻,恐怖分子竟挥刀割破两名空姐的喉咙,血淋淋的一幕非常吓人。

  据报道,该名空姐是在飞机在早上7时45分起飞后半小时,用手机拨电求救。

  当时飞机上载有81名乘客,原本要飞往洛杉矶,可是却遭劫持撞向纽约世贸大厦,酿成惊人惨祸。机长没输入遭劫持密码雷达收不到求救信号

  四架飞机遭恐怖分子劫持时,四架班机的机长都没有输入班机遭劫持的密码。

  据美国报章报道,当四架飞机遭恐怖分子劫持时,机长显然没有及时在雷达收发器上输入飞机遭劫持的密码。

  报道说,所有的机师都知道,当飞机遭劫持时,他们得马上输入四个显示飞机遭劫持的号码,可是据机场的一名控制人员说,他们的雷达系统完全没有接收到飞机遭骑劫的求救信号。

  一般推测,驾驶舱的雷达收发器在当时已经被关掉,这可能是机师在劫持者的威胁下关掉雷达收发器,或是恐怖分子在制服机师后自己关掉。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市长称在世贸大楼的失踪人数超过3700(2001/09/13/ 21:12)
惊魂未定 世界各国开始计算美国9-11遇难人数(2001/09/13/ 21:11)
法国航空公司恢复飞往美国的航班(2001/09/13/ 21:10)
综述:美国报刊如何看待9-11恐怖事件?(2001/09/13/ 20:52)
北约和俄罗斯发表抗击恐怖主义联合声明(2001/09/13/ 20:48)
美国经济下滑和恐怖事件连发 印度IT人士担忧(2001/09/13/ 20:43)
美国联邦调查局向印度寻求本-拉登的资料(2001/09/13/ 20:42)
美国重开驻亚洲各国使馆 但仍然戒备森严(2001/09/13/ 20:41)
美国调查人员要求法国提供一名阿裔男子资料(2001/09/13/ 20:40)
英国正在加强与美国在情报收集方面的合作(2001/09/13/ 20:39)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