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角大楼损失至少1亿 死亡者军衔最高为三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5日07:0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讯 五角大楼的救援行动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负责这座美国军事指挥中心维修工作的官员埃比周五透露,五角大楼的修缮费用至少是1亿美元。

  埃比说:“(修缮费用)应该不会超过10亿,但最保守的估计是肯定要花上1亿美元。”

  在死伤统计中,目前已可以确认的死亡人数为62人,但周四,五角大楼的官方消息称还有126人失踪,考虑到生还希望渺茫,因此五角大楼的死亡人数最终可能是190人左右。

  据五角大楼内部简报介绍,在已确认的死亡者身份中,一名叫毛德的53岁陆军将军军衔最高,他肩扛三颗星。

  负责维修的工人现在正在把受到冲击而变得摇晃的支柱逐一进行更换,由于五角大楼的特殊形状和设计,虽遭此剧烈冲击,但三分之二的建筑仍可保持正常运作。目前,电力系统、通风系统、饮用水供应、空调系统等均恢复正常。

  五角大楼受冲撞倒塌的部分主要是海军负责指挥海外舰队的部分。周五早,这部分被破坏的数据系统已恢复正常。如果美国果真对阿富汗进行打击,指挥海外舰队的这部分系统将发挥重要作用。搜寻失踪者的工作仍在进行。死者被送往多佛空军基地,在那里进行尸体鉴别。(尤鲁明)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及总统支持美国反恐怖 告诫美国不要急于下结论(2001/09/15/ 06:56)
美官员称关于歹徒试图再度劫机的报道有误(2001/09/15/ 06:49)
救援行动寸步难行 布什亲往废墟鼓气(2001/09/15/ 06:49)
图文:纽约市民在大街上张贴寻人启事(2001/09/15/ 06:48)
在纽约世贸大厦废墟中发现被绑空姐尸体(2001/09/15/ 06:46)
新华网:美参议院通过决议授权布什总统动用武力(2001/09/15/ 06:38)
新华网:美国司法部正式公布劫机嫌疑犯名单(2001/09/15/ 06:37)
美FBI公布涉嫌劫机并制造恐怖事件的19人名单(2001/09/15/ 05:16)
分析:支持美国军事报复行动的国家有多少?(2001/09/15/ 04:52)
美国可能将对阿富汗发动袭击 塔利班紧急动员(2001/09/15/ 04:49)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