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声望在恐怖攻击后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5日14: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 今天发表的一项最新美国民意调查发现,百分之八十六的美国民众现在认为布什总统的表现称职,百分之九十一更明确指出,布什总统在纽约和华府遭到恐怖攻击后领导美国采取反应的表现良好。

  根据十一日恐怖攻击之前进行的一项盖洛普民意调查,只有百分之五十一的美国人民认为布什总统的表现良好。

  华盛顿邮报与美国广播公司联合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显示,目前认为布什担任总统表现称职的美国民众,已比上周末进行的一项类似调查增加了百分之三十一。

  这项调查同时发现,大多数美国人现在已准备面临美国进行一场长期战争而军方将有许多人伤亡的可能性。几乎每一个接受调查的美国人都表示,由于联邦政府采取严密防范劫机的新措施,他们愿意在机场等候更久的时间登机,并且接受其他的种种不便。

  在此同时,愈来愈多的美国人认为,政府原可采取更多预防措施来遏阻十一日的恐怖攻击。超过百分之四十的美国民众坦承,这次的恐怖攻击或许已使他们对阿拉伯裔美国人更加猜疑。

  调查发现突显了布什总统昨天呼吁全国民众避免对阿拉伯裔美国人恶言相向或采取恶意行动的重要性。

  有报道指出,这是昨晚随机抽样访问全美六百零九名成年人的调查结果,错误的机率是上下各四个百分点。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参联会主席谢尔顿称美军已作好行动准备(2001/09/15/ 14:14)
美誓言不惜发动21世纪第一战 空军演习频繁第七舰队备战(2001/09/15/ 14:13)
美军突击队波斯湾就位进入“中亚某个小国家”(2001/09/15/ 14:10)
美国拟用杀人不见血中子弹追杀本-拉登(2001/09/15/ 14:09)
华盛顿邮报:美国已在关岛部署战机和巡洋舰(2001/09/15/ 14:07)
图文:乘客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排着长队候机(2001/09/15/ 14:04)
图文:纳斯达克将于下周一重新开市(2001/09/15/ 14:00)
匹兹堡坠机死难者将被授予美国公民最高荣誉(2001/09/15/ 13:43)
分析:是否进攻阿富汗 布什面临严峻考验(2001/09/15/ 13:31)
美国今年提供阿富汗一亿一千七百万美元援助(2001/09/15/ 13:24)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