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美高层再次通话 两国将向反塔联盟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24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4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伊万诺夫23日和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通了电话,讨论反对国际恐怖主义以及共同援助阿富汗反塔利班北方联盟问题。

  俄塔社援引俄国防部新闻局的消息说,伊万诺夫和赖斯交谈的主要内容是反对国际恐怖主义,其中包括反对针对中亚地区国家的国际恐怖主义。除此之外,双方还讨论了共同援助反塔联盟问题。报道说,这是俄美两国首次表示共同为反塔联盟提供援助。

  伊万诺夫22日曾透露,最近几年,俄罗斯向反塔联盟提供了道义上的援助和其他方面的支持。反塔联盟是阿国内反对塔利班的主要力量。(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报称英国秘密特工找到拉登目前在阿藏身地(2001/09/24/ 17:13)
图文:自恐怖袭击事件以来 美国第一次升起国旗(2001/09/24/ 17:08)
塔利班承认反塔联盟已占领战略要塞以南一重镇(2001/09/24/ 17:06)
伊朗与阿拉伯国家协调打击恐怖活动的立场(2001/09/24/ 17:04)
哈萨克斯坦表示将全力帮助美国打击恐怖分子(2001/09/24/ 16:39)
打击对象真有变化?美不排除对伊拉克动武(2001/09/24/ 16:30)
布什将签署命令冻结拉登恐怖组织在美国的财产(2001/09/24/ 16:22)
塔利班称仍未找到拉登 重申不会将之交给美国(2001/09/24/ 16:21)
活动“可疑” 美国本土要求喷洒农药的飞机停飞(2001/09/24/ 16:02)
应对9-11 加拿大移民政策将“仿效”美国作变更(2001/09/24/ 15:53)
阿富汗战云密布 拉登成为美军打击目标专题

新 闻 查 询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