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波恩会议初见成果 未来3到6个月将建管理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19:5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1月28日专电 德国《每日镜报》报道,在波恩举行的阿富汗未来会议第一天取得了初步成果。代表们就组成阿富汗过渡政府的时间表达成了一致。阿富汗将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出现一个管理机构,然后,也许是明年春季召开有各族代表参加的大会,为组成临时政府铺平道路。临时政府的任期为两年。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外籍士兵俘虏暴动被平息 准备收殓尸体(2001/11/28/ 18:08)
北方联盟禁止女性上街游行 阿妇女难有真自由(2001/11/28/ 17:30)
北方联盟塔利班谈“生意” 三具尸体换一俘虏(2001/11/28/ 17:27)
美媒体称:拉登对股市影响力远大于当年的希特勒(2001/11/28/ 16:49)
12年后故地重游 俄士兵空降喀布尔建医院(附图)(2001/11/28/ 16:48)
奥马尔躲过美国战机的轰炸 拉登仍下落不明(2001/11/28/ 15:57)
巨额赏金发挥功效 美锁定拉登奥马尔藏身地(2001/11/28/ 15:52)
巴基斯坦媒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有16名队员被打死(2001/11/28/ 14:56)
塔利班称奥马尔毫发无损 拉登早已不知去向(2001/11/28/ 14:41)
快讯:塔利班称拉登不在其领土内 已去向不明(2001/11/28/ 14:1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注册新浪VIP邮箱,赢取每日手机大奖!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