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中国日报:阿富汗母子被美军空降物资砸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10:4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饱受战乱之苦的阿富汗人民每天都在眼巴巴地盼望从天而降的食品、衣服等救援物资,他们又冷又饿,只有默默地等待。最后救援物资来了,但是,他们意想不到的厄运也来了。11月28日,一名阿富汗妇女和她的孩子被他们苦苦等待的救援物资活活砸死。

  美国五角大楼11月28日称,27日,美军空投的这包救援物资砸进了一所民房,致使一
名妇女和儿童死亡。美国中央指挥部发表声明称:“这包物资装有小麦、毛毯和过冬用品,落在了一所民房上,一名妇女和儿童当场遇难。”

  据悉,那座房子位于马扎里沙里夫以北120英里处。(张楠)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众生像:有人发抖有人出逃有人兴奋找到目标(2001/11/29/ 11:12)
离家避难被当成遇害 纽约世贸死亡人数降至3500以下(2001/11/29/ 11:06)
美锁定拉登巢穴进行轰炸 阿战场仇怨难消血雨腥风(2001/11/29/ 11:05)
承认军事打击可能扩大 英国排除伊拉克为目标(2001/11/29/ 10:54)
离家避难误为遇害 纽约世贸死亡人数降至3500以下(2001/11/29/ 10:42)
塔利班发现美国“奸细” 奥马尔果断撤离逃生(附图)(2001/11/29/ 10:28)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称还未决定阿富汗维和部队构成(2001/11/29/ 09:58)
74%美国人赞成打伊拉克 担心阿拉伯国家不支持(图)(2001/11/29/ 09:57)
奥马尔在最后时刻逃过一劫 号召塔利班奋战至死(2001/11/29/ 09:48)
美司法部长将就反恐怖问题与加拿大部长会谈(2001/11/29/ 09:4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