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欧盟监察部门证实 穆斯林因9-11受口头侮辱事件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9日22:2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欧盟种族主义监察人员11月29日称,自9·11事件后,在欧盟国家内,越来越多的穆斯林受到了更多的口头辱骂。这种问题在奥地利、德国、荷兰、葡萄牙和瑞典表现的尤为突出。

  据法新社报道,欧盟种族仇视及外国人监察中心对其15个成员国的详细调查结果显示,对穆斯林进行口头侮辱呈现愈演愈烈的趋势,但人身攻击的事情还很少发现。

  该中心在一份声明中称:“针对少数民族组织的人身攻击的数量并不多,但我们收到广泛的报告显示,口头辱骂及侵犯,尤其是针对穆斯林的情况普遍存在。”

  该声明还指出,从奥地利、德国、荷兰、葡萄牙和瑞典传来的调查结果显示,“穆斯林发现他们被猜疑的目光所包围,致使他们不断要求表明,他们也反对恐怖主义。”

  同时,该声明还指出:“另一方面,在大多数国家,人们普遍开始对伊斯兰文化产生兴趣。”

  该组织还对部分国家领导人在反恐问题上的立场表示赞赏。这些领导人认为,反恐绝不是针对伊斯兰文化。(赵永飞)

   订阅社会、娱乐新闻短信 中手机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俄罗斯军方否认向阿富汗投送两个团的空降兵(2001/11/29/ 22:25)
曾被塔利班扣押的加拿大记者下落不明(2001/11/29/ 21:50)
俄罗斯向阿富汗派遣两个空降兵团的空降兵(2001/11/29/ 21:37)
塔利班绞死一名涉嫌为美国充当间谍的阿富汗人(2001/11/29/ 20:48)
背景资料:美国陆军第10山地师(2001/11/29/ 20:07)
布什答应确保冬奥会安全 但不承诺奥运会期间停火(2001/11/29/ 19:56)
意大利警方逮捕三人 指控他们为恐怖组织提供后方支持(2001/11/29/ 19:10)
波恩会议出现权力之争 为迅速结束会议罩上阴影(2001/11/29/ 18:53)
西方盟国同美国在打击其它国家问题上意见相左(2001/11/29/ 18:37)
美国秘密军事法庭究竟会设在哪里 关岛人忧心忡忡(2001/11/29/ 17:4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1.8元租别墅办公
   康柏笔记本电脑
   写字楼降价百万售
:寻找上海温柔女孩
   度身定做别墅摄影
   晋商文化一线游
   澳大利亚留学热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远程教育技能培训
:到俄罗斯赚钱去Hot
   省内游优惠线路
:最新飞行器广告
   博德WTO咨询研究所
:电纳减肥一次成功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