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五角大楼证实1000多名陆战队员已在坎大哈完成部署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30日23:0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五角大楼发言人克拉克11月30日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在坎大哈南部一个飞机场的部署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已有1000名陆战队员到位。

  据法新社报道,克拉克还说,阿富汗恶劣的天气使美军战机的行动受到一定影响。她说:“有时候,天气非常糟糕,美军在飞行方面受到了影响。”

  克拉克还指出,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仍在为建立行动基地进行有关工作,但部署工作到目前为止已完成。这个基地位于坎大哈南部一个狭长的沙漠地带。

  她还说,大约有1000多名海军陆战队员在这个基地。(孙玉庆)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防部发言人:部分塔利班高级官员已经叛离(2001/11/30/ 22:58)
一掷千金 原塔利班官员介绍拉丹对塔利班的影响(2001/11/30/ 22:54)
拉巴尼称可以考虑国际部队驻阿 人数不应超过200人(2001/11/30/ 22:42)
联合国希望阿各方能于今晚在原则上达成一致意见(2001/11/30/ 21:59)
阿富汗问题大会与会代表:明天各方将达成协议(2001/11/30/ 21:39)
联合国官员称完成阿富汗重建费用评估仍需要两个月(2001/11/30/ 21:37)
美宣布反恐战争最新战果 “基地”高官7死1活捉(2001/11/30/ 21:06)
拉巴尼称阿富汗最多仅需200名国际维和士兵(2001/11/30/ 20:52)
阿前总统拉巴尼将“很快”与穆沙拉夫举行会晤(2001/11/30/ 20:50)
阿富汗部族武装警告北方联盟不要染指坎大哈(2001/11/30/ 19:2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