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以色列军队用导弹空袭加沙巴勒斯坦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15:3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2月11日电(记者马晓霖)以色列军队11日凌晨分别用空对地和地对地导弹袭击并摧毁了加沙北部两个巴勒斯坦安全部队的目标。

  据加沙巴公安局长穆贾伊德称,以军首先向比特·哈农镇的“17”部队和情报总局办公室发射两枚地对地导弹,随后又派直升机向这两个目标发射3枚空对地导弹,彻底摧毁了“17部队”驻地,并严重损坏情报总局的办公室。他谴责以军通过空袭进行挑衅使局势恶化。

  据悉,此次空袭造成一人受伤,部分民居被轻微破坏。空袭导致该镇供电一度中断。

  以军随后宣称,这次空袭是对10日晚巴武装人员向定居点发射迫击炮弹进行的报复。据报道,两名加沙南部的定居者被迫击炮弹炸伤。(完)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北部地区被以军开枪打死(2001/12/11/ 15:05)
图文:以色列直升机轰炸希伯伦造成多人伤亡(2001/12/11/ 11:55)
伊斯兰会议组织举行紧急会议 研究中东局势(2001/12/11/ 11:40)
伊斯兰国家外长呼吁尽快向中东派遣国际观察员(2001/12/11/ 11:18)
欧盟展开新一轮外交努力拯救中东和平进程(2001/12/11/ 11:18)
以军直升机轰炸加沙一警察局 造成一人轻伤(2001/12/11/ 10:50)
以军直升机发射导弹摧毁了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总部(2001/12/11/ 10:29)
沙龙称阿拉法特即使被逐下台哈马斯也不会上台(2001/12/11/ 09:47)
发射至少4枚导弹 以色列直升机空袭加沙北部地区(2001/12/11/ 09:42)
以军再次袭击加沙城北部巴勒斯坦目标(2001/12/11/ 09:17)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