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官员透露在基地组织地道中发现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4日16:12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今日美国》报道,阿富汗反塔利班军队在攻占喀布尔后,在拉登“基地”组织的地道中发现众多盛有放射性物质的瓶子,被证实是制造核武器的必备原料——铀。

  此前也有关于拉登策划制造原子弹和美军在阿富汗发现核物质的传闻,但都难以得到证实。

  阿富汗过渡政府中负责坎大哈情报工作的古拉腊伊透露,反塔利班军队在本月初攻占喀布尔后,在地道中发现许多放在密封盒子里的瓶瓶罐罐,里面有可疑物质,随后他们立刻通知了附近机场的美军。古拉腊伊说:“美军告诉我们尽快撤离那里,可能非常危险。戴着防护装备的外国专家在检查了可疑物质后直接了当地告诉我:那是铀。”

  曾在喀布尔附近机场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罗姆雷说,他不能否认在那个机场附近发现有铀。他说:“我们知道那里是生化武器和放射性物质的地区。”(尤鲁明)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巩固与临时政府关系 印将在阿开设四个领事馆(2001/12/24/ 16:03)
阿富汗官员透露在基地组织地道中发现铀(2001/12/24/ 15:20)
非人待遇难熬寒冬 数千塔利班俘虏处境悲惨(2001/12/24/ 15:12)
我跳上了歹徒肩膀! 美航乘客自述激烈搏斗情景(2001/12/24/ 14:27)
适应未来作战方式 美国防部对军事训练进行改革(2001/12/24/ 13:37)
澳大利亚收到恐怖袭击情报 安全部门高度戒备(2001/12/24/ 12:19)
阿尔-凯达基地找出铀238和氰化物 拉登可能拥有核武(2001/12/24/ 12:17)
长时间盘问后仍放行上飞机 恐怖分子将法国警察一军(2001/12/24/ 11:42)
奥马尔和拉登若落网 阿富汗愿意交给外国(2001/12/24/ 11:41)
“基地”组织西班牙支部接受阿富汗恐怖营地命令(2001/12/24/ 11:4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