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 正文

巴勒斯坦被截军火船船长称受命于阿拉法特合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1:2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在红海截获运载弹药的巴勒斯坦船只的事件又有新发展,该船船长于当地时间1月7日在接受以色列电视台采访时承认,他是受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的合作人的派遣运送这批武器的。

  这位船长名叫奥马尔·阿卡维(Omar Akawi),现年44岁。他向电视台透露:“我受命于阿德尔·穆格拉比和法特希·阿拉泽姆,这两个人都和阿拉法特关系密切。”据悉,阿德
尔·穆格拉比负责巴勒斯坦的军火采购,而法特希·阿拉泽姆则是巴勒斯坦海警部队的副总指挥。

  阿卡维还称:“我并不知道这批军火是由谁供应的。这也许是伊朗送的礼物,也可能是黎巴嫩真主党送给我们的,因为黎巴嫩真主党和巴勒斯坦当局是朋友。”他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我为我所做的事感到骄傲,因为我们(巴勒斯坦人)正处在一场战争中,我们有权保护自已。”

  据法新社报道,以色列方面3日在红海截获了一艘船只,上面载有运往巴勒斯坦的50吨军火。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和伊朗方面都否认与这艘船有任何关系。

  巴勒斯坦海警部队的一名官员还称,阿卡维早已在一年多前便已离开了巴勒斯坦领土,前往埃及亚历山大的一所海军学院学习,从此杳无音信。(欧叶)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勒斯坦已经对走私武器船只事件展开内部调查(2002/01/08/ 09:50)
阿拉法特宣布将成立委员会调查红海走私军火事件(2002/01/08/ 07:04)
叙巴妇女静坐声援巴勒斯坦人民的斗争(2002/01/08/ 06:45)
以色列恶炒军火船事件 称巴策划“下一轮恐怖活动”(2002/01/08/ 03:45)
美国国会代表团呼吁巴以停止暴力冲突(2002/01/08/ 03:36)
以色列媒体称美特使津尼结束第二轮以巴冲突斡旋(2002/01/08/ 00:49)
以色列外长佩雷斯7日下午抵达印度进行访问(2002/01/08/ 00:15)
红海军火船谜团不散 以指军火船与巴有关巴予以否认(2002/01/07/ 17:26)
以《耶路撒冷邮报》:津尼结束对以巴冲突第二轮斡旋(2002/01/07/ 16:51)
和平进程前路漫漫 巴以安全会谈未取得突破(2002/01/07/ 15:20)
以军对巴勒斯坦发动袭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