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根廷发生严重骚乱专题 > 正文

阿根廷偿债有失公平 国际债权人扬言要告上法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8日16: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8日消息:在阿根廷将比索贬值拟发债偿还地方银行和投资者债务消息传出后,外国投资协会警告称,所有债权人都是平等的,如果阿根廷继续采取偿债的双重标准,将把阿政府推上法庭。

  昨日,纽约阿根廷债权人委员会致信阿经济部长莱尼科夫,称在采取诉讼前,将给予阿政府充分的时间,取消目前对债权人的差别待遇,研究出一个全新的、公平的重组计划。

  债权人协会认为,阿政府须停止对地方投资人的偿债行动,以准备更多资金进行公平的分配。“上个月阿政府实施的债务掉期就违反了公平竞争原则,是对国际投资者的一种歧视。”

  信中表示,债权人协会已获得确切消息,阿根廷将于本周二向一些国际银行偿还13.5亿美元债务。“在应对所有国际债权人平等对待情况下,阿政府此举无疑忽视了债权人协会各方的权益。”

  “我们担心,这将导致投资者因不满而最终将阿根廷政府推向法庭。尽管我们不愿看到这种事情发生,但他们有权力这样做。”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比索贬值阿根廷国内物价飞涨 专家置疑双重汇率制(2002/01/08/ 15:03)
新闻分析:阿根廷新政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2002/01/07/ 16:39)
阿根廷议会通过经济改革法案 放弃现行经济模式(2002/01/07/ 10:36)
阿根廷国会通过紧急经济改革法案 宣布比索贬值30%(2002/01/07/ 07:35)
布什与拉美领导人通电话 就阿根廷经济形势进行交谈(2002/01/06/ 15:03)
阿根廷国会审议经济改革方案 总统要扩大权力(2002/01/06/ 09:59)
新政府坚持阿根廷比索贬值 引入双重汇率系统(2002/01/05/ 09:32)
阿根廷新内阁宣誓就职 总理为37岁的会计师(2002/01/04/ 07:41)
阿根廷新外长称阿新政府将奉行多元化外交政策(2002/01/04/ 06:31)
阿根廷新内阁宣誓就职 杜阿尔德主持就职仪式(2002/01/04/ 00:54)
阿根廷发生严重骚乱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