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私人司机兜奥马尔老底 “布什到门口也不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17: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据美国《新闻周刊》13日报道,去年10月美国对阿富汗发动军事打击后,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接受部下的建议,离开了他在坎大哈的住所。在其后的逃亡过程中,奥马尔曾数次险被美军发现或被美国飞机炸死。

  奥马尔的私人司机卡里-萨希卜对《新闻周刊》记者说,去年10月7日美国开始轰炸塔利班目标那天,他与奥马尔在一起。奥马尔起初拒绝其助手提出的撤离坎大哈的建议。奥马
尔说:“就算是布什来到门口,我也不走。”奥马尔的手下最终说服他乘一辆人力车撤至坎大哈市中心,并安排他每夜在不同的住处安歇。

  萨希卜补充说,美军后来到奥马尔的住所搜查时,奥马尔的支持者还曾向美国士兵投掷手榴弹。一名原塔利班将领甚至命令其所辖的六辆坦克开火,但所有坦克车均被美军摧毁。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签得5亿美元房地产合同 拉登家族生意照样红火(2002/01/14/ 17:38)
为何招阿拉伯人恨? 美国要反思阿拉伯政策(附图)(2002/01/14/ 17:10)
美政府将效仿军方建立成熟的恐怖警报系统(2002/01/14/ 16:50)
美军狂轰扎瓦尔洞穴群 似为地面部队扫清道路(2002/01/14/ 16:30)
乘机将是一场大折腾 美机场安检“四大金刚”亮相(2002/01/14/ 14:00)
美加油机空难5名将士遗体将运送回国 搜索仍在继续(2002/01/14/ 11:32)
首位在阿阵亡美军士兵死于14岁阿富汗男孩手下(图)(2002/01/14/ 11:13)
关塔那摩囚徒中有英国人 英国关注起俘虏的命运(2002/01/14/ 11:13)
用药物麻醉放无聊电影 美特工要让战俘开口(图)(2002/01/14/ 11:05)
可能有六名英国穆斯林已被押往关塔纳摩基地(2002/01/14/ 10:2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