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政府深陷安龙破产案专题 > 正文

美能源业巨头安龙公司前副董事长自杀身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01:43 华声报


  美国东部时间1月25日时12时30分(北京时间1月26日1时30分)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警方今天发表声明称,安龙公司前副董事长克利福德-巴克斯特自杀身亡。安龙公司也已经在一个声明中证实了这个消息。

  休斯顿市Sugar Land警察局的发言人Patricia Whitty称,巴克斯特是在今天凌晨2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30分)被在该区执行巡逻的警察发现的。警察发现在Sugar Land的居民区
停着一辆汽车,便作例行察看。发现巴克斯特死在自己的汽车中的,死亡原因是头部的致命枪击。当时巴克斯特坐在司机座位上,警察从他随身携带的资料确认他是安龙公司的职员。警方还在他的身边发现了一份自杀遗书。警方称自杀迹象很明显,没有伪造的痕迹。关于遗书的内容警方没作任何透露。

  安龙公司随后在一份声明说,“我们对失去我们的朋友及同事、克利夫-巴克斯特(原文称其为Cliff Baxter)感到深切的悲痛。我们向巴克斯特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并为他们祈祷。”除此以外,安龙公司未作任何评论。

  巴克斯特今年43岁,是破产的安龙公司的前任副董事长,他于2001年5月辞职。据说他辞职的原因是因为他对公司的财务问题提出质疑。在巴克斯特辞职的数个月后,安龙公司宣布破产。巴克斯特本人目前也是因安龙破产案被联邦政府告上法庭的29名行政管理人员和董事会成员之一。据称他拥有577,436股面值为3520万美元的安龙股票。

  巴克斯特于1991年加入安龙,当时担任安龙北美分公司的董事长和CEO。2000年6月被提名为总公司的CSO(负责公司战略的官员),2000年10月就任总公司的副董事长。

  巴克斯特1958年出生于纽约的Amityville,1980年毕业于纽约大学。1980年到1985年曾在美国空军服役,授上尉军衔。1987年获哥伦比亚大学的MBA学位。目前家住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西南的Sugar Land。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评论:安龙公司破产白宫为何不“救场”?(2002/01/26/ 10:27)
安然前副董事长自杀身亡 可疑遗书成为线索(2002/01/26/ 10:04)
新华网:美国能源业巨头安龙公司前副总裁自杀身亡(2002/01/26/ 05:18)
人民网:安龙前副董事长自杀 破产案更显神秘(2002/01/26/ 01:44)
快讯:美国安龙案前副董事长巴克斯特自杀(2002/01/26/ 01:28)
图文:美众议院就安然公司破产案举行首次听证会(2002/01/25/ 18:10)
安达信主审计师拒绝举证 安龙文件销毁案听证会无果(2002/01/25/ 07:48)
离开安龙从政因祸得福 美陆军部长赚一千多万(图)(2002/01/24/ 16:12)
美安达信审计师要求赦免 否则拒绝举证安龙破产案(2002/01/24/ 14:10)
安龙总裁肯尼斯-莱辞职 代理总裁人选是重组专家(2002/01/24/ 10:48)
美国政府深陷安龙破产案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