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加拿大与阿富汗恢复两国自1979年中断的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6日06:49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月25日电(记者胡光耀) 加拿大和阿富汗25日宣布恢复两国自1979年前苏联入侵阿富汗后中断的外交关系。

  据此间媒体报道,加拿大和阿富汗双方的代表25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就恢复两国外交关系进行了换文。

  加拿大外交部长比尔·格雷厄姆说,加阿两国恢复外交关系有利于增加两国间的联系,有利于加拿大对阿富汗临时政府的支持和对阿富汗重建的帮助。

  加拿大自1990年以来已向阿富汗提供了大约1亿美元的援助,其中约有1100万美元的援助是在“9·11”事件后提供的。在不久前的东京援阿会议上,加拿大表示再向阿富汗提供大约6600万美元的援助。(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被俘士兵厌恶战争宁愿做俘虏(2002/01/26/ 05:54)
“基地”文件解密:拉登确在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2002/01/26/ 05:53)
美国25日为反恐战中首名遇难女兵举行葬礼(图)(2002/01/26/ 05:00)
华尔街日报一记者在巴调查与拉登有关组织时失踪(2002/01/26/ 02:07)
20多名美国议员访问关塔那摩基地战俘营(2002/01/26/ 00:45)
安南与卡尔扎伊呼吁尽快落实对阿富汗援助承诺(2002/01/26/ 00:42)
美在阿最高将领突访喀布尔 与阿国防部长会晤(2002/01/26/ 00:12)
法国媒体称拉登可能躲在伊朗 伊驻法使馆断然否认(2002/01/26/ 00:03)
阿大国民议会临时特别委员会成立 有成员21名(2002/01/25/ 22:06)
卡尔扎伊:阿“动手术”不久 小冲突将长期存在(2002/01/25/ 20:4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