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记者被绑架照片公开 巴极端组织称其是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04:51 人民网

《华尔街日报》记者被绑架电邮照片

  人民网1月29日讯 据外电报道,美国中央情报局28日发表声明,公开否认日前被巴基斯坦一极端组织劫持的《华尔街日报》记者珀尔在为中情局工作。《华尔街日报》随后也声明否认珀尔是中情局人员。

  这个极端组织向多家新闻机构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称珀尔不是记者,而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电子邮件中还附有一张照片,照片上珀尔的头被人用枪指着。

  这封电子邮件说,珀尔“现在所处的环境非常不人道,就和关塔那摩营的美军对待巴基斯坦和别国俘虏一样不人道”。邮件中还说:“如果美国人对我们的同胞好一点,我们也会对珀尔先生和其他被我们抓住的美国人好一点。”

  珀尔是于本周三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附近采访时失踪的。据称,该记者当时正在调查同本拉登“基地”恐怖组织有关联的巴基斯坦穆斯林极端武装。(李湘)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一个武装组织为抗议美国军事打击挟持美国记者 (2002/01/28 06:54)
不满战俘待遇 巴组织绑架《华尔街日报》记者 (2002/01/28 16:51)
声称以牙还牙 一巴基斯坦极端组织虐待美记者 (2002/01/28 08:35)
华尔街日报一记者在巴调查与拉登有关组织时失踪 (2002/01/26 07:41)
美国《华尔街日报》一名记者在巴基斯坦失踪 (2002/01/25 15:26)
中国为何重金援助阿富汗--访中国阿事务大使(上)(2002/01/29/ 03:57)
穿皮装、戴墨镜、裹头巾 美神秘部队出没坎大哈(2002/01/29/ 03:24)
菲律宾驻各国使领馆提高警惕以防恐怖袭击(2002/01/29/ 01:23)
菲总统重申美军不参加打击恐怖组织的前线行动(2002/01/29/ 01:12)
美军突袭坎大哈一医院 打死6名“基地”组织成员(2002/01/29/ 00:41)
卡尔扎伊:国际援助对防止恐怖主义抬头至关重要(2002/01/28/ 23:17)
洞穴内部又高又大 美军发现基地组织藏身山洞(附图)(2002/01/28/ 17:48)
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的英籍战俘对目前待遇表示满意(2002/01/28/ 17:22)
美军围剿坎大哈医院 5名基地残余被击毙(图)(2002/01/28/ 16:54)
美加合力搜捕两名“极端危险”加籍恐怖分子(2002/01/28/ 15:1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