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女外相田中真纪子被罢免专题 > 正文

日女外相被解职 很多日本人对此表示反感和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31日13:37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许多日本人30日对受人欢迎的外相田中真纪子因为外务省矛盾影响国会工作而被革职表示反感和失望。

  据共同社报道,在街头的采访中,很多日本人表示政治纷争和田中真纪子被解职不可理解和让人心灰意冷。

  一位为宫城县政府工作的27岁妇女公开表示反感。她说:“我在想,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因为这次争论的重点放到谁说什么上,而不是非政府组织被禁止(参加上周的阿富汗援建会议)的原因上。”她还说:“此事最后以外相被解职而告终,让我感到很吃惊。”

  福冈市一名23岁的妇女说:“最终到底谁在说谎还是不得而知。我不能再相信日本政治了。”

  部分日本人对田中真纪子被革职感到失望。田中在日本公众中的受欢迎程度曾经帮助小泉内阁保持高支持率。

  福冈市一名49岁的男子说:“我还以为小泉首相会维护田中到底,以便推行其改革计划。我没想到他这么冷漠。”

  石川县金泽市的一名51岁妇女说:“真纪子这次肯定是说了真话。我不明白她为什么被解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不买小泉的帐怨声四起 打抱不平日本人支持田中(2002/01/31/ 13:01)
前女外相田中的眼泪是“武器” 小泉“歧视”女性(2002/01/31/ 12:58)
田中真纪子的死对头--铃木宗男(2002/01/31/ 11:39)
日本政坛奇女子田中真纪子介绍(2002/01/31/ 11:39)
新闻分析:田中缘何被“炒”?(2002/01/31/ 11:38)
小泉解释内阁变动原因 撤换田中是无奈之举(2002/01/31/ 11:38)
人员变动外长“遭殃” 伊万诺夫访日行程被迫修改(2002/01/31/ 11:36)
绪方贞子:难民问题“老专家”(2002/01/31/ 11:35)
首相小泉盼其接任田中 绪方贞子不肯出任日本外相(2002/01/31/ 11:26)
小泉暂时兼任外相 绪方贞子成新外相热门人选(2002/01/31/ 11:19)
日本女外相田中真纪子被罢免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