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55%英国人赞成查尔斯再婚 但卡米拉不能成为王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4:1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4日专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测验结果显示,大多数英国人认为,查尔斯王储应该被允许同女友卡米拉结婚,但是卡米拉永远也不能成为王后。

  测验结果显示,查尔斯王储为使公众接受曾离过婚的卡米拉所付出的努力收到了良好的成效。55%的英国人认为,查尔斯王储应该被允许同女友卡米拉结婚;但只有16%的人希望在王储继承王位后卡米拉成为王后。

  民意测验还对英国人对君主制的态度作了调查。结果显示,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赞成废除君主制,不过人们希望能对君主制作适当的修改,使其“更民主、更平易近人”。

  另外,65%的人认为,女王在位50年很好或者卓越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人们普遍认为,女王有着强烈的责任感,在国外代表英国方面也做得不错。不过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女王在与大多数普通人接触方面做得还不够。

  这项民意测验是由YOU-GOV网站进行的。(完)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