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布什发表国情咨文专题 > 正文

美国会民主党领袖指责布什财政预算不负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07:3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布什2月4日向美国国会提交了2003财年财政预算之后,国会的民主党领导们立即对该项预算提出了批评,称其“在财政上是不负责任的”。

  据法新社报道,参议院财政预算委员会主席肯特·康拉德说,2003财年的财政预算“用长远的眼光看,在财政上是不负责任的”,而且没有考虑到即将退休的生育高峰期出生的人的利益。

  康拉德说:“1.35万亿美元的减税已经造成了长期的亏空,总统的预算则根本没有考虑到这一点。”他还指责说,这项预算企图动用用于养老和社会保障的资金。

  康拉德还说:“这项预算没有认识到债务问题,也没能处理债务问题。”他把政府的预算和时下闹得沸沸扬扬的安然事件作了比较,说:“安然隐瞒了他们的真实债务,联邦政府也想隐瞒。但是事实是,我们没有盈余。”

  众议员民主党领袖迪克·格普哈特说:“今天提交的财政预算中,布什总统在国防和国家安全方面的决心是值得褒扬的,但是,为了未来经济的发展,他应该严肃的重新考虑此项财政预算。”(李宏伟)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参加2002十大传情言语短信评选,赢取精美情侣手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朝鲜发表声明严厉抨击美总统布什的“朝鲜威胁论”(2002/02/01/ 12:52)
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形容美国总统布什为嗜血之徒(2002/01/31/ 22:24)
演讲之外趣事多多(2002/01/31/ 11:22)
英媒体评布什演讲:利用“9-11”毫不脸红(2002/01/31/ 11:09)
布什趁热打铁 挟国情咨文奔走美国南部(2002/01/31/ 09:48)
伊朗总统猛烈抨击布什 称其在“不知廉耻污蔑”(2002/01/31/ 07:24)
美国总统布什算细帐:反恐怖战争一天耗资三千万(2002/01/31/ 07:10)
70多次掌声难掩党派分歧 布什国情咨文谈三大目标(2002/01/31/ 04:08)
布什国情咨文英文节选(2002/01/30/ 21:14)
伊朗谴责布什国情咨文 称是对德黑兰的“挑衅指控”(2002/01/30/ 15:24)
布什发表国情咨文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