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伞兵跳出去飞机掉下来 一架美军飞机沙漠中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6日05:54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6日讯 一架用来运载美军“金色骑士”跳伞表演队的运输机15日在该国亚利桑那州上空训练时和另一飞机相撞,随后在当地沙漠中坠毁。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伤亡情况报告。

  路透社报道,就在运输机上的跳伞队员们如同“天女散花”一般刚刚全部“飘”出去的时候。一架小型“塞斯纳”飞机猛的撞上了这架飞机,并导致其失去控制坠毁。不过,那
架肇事的小飞机事后竟然平安着陆。

  每年冬天,“金色骑士”都要在亚利桑那州进行训练。当天,跳伞队员们正在空中进行“定点降落”练习。据悉,这是当地第二次发生航空事故。2000年4月8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鱼鹰”垂直起落飞机在进行夜间训练时坠毁,机上19人全部丧生。(高轶军)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国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5人全部丧生 (2002/03/15 14:06)
美军一架轰炸阿富汗境内目标的F-14战斗机落海坠毁 (2002/03/09 05:32)
美战机在菲律宾坠毁 美菲“肩并肩”反恐首次受挫 (2002/02/23 16:12)
美又一加油机在阿坠毁 机组人员跳伞死里逃生 (2002/02/14 12:48)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